101 月

灰瓦岩酒莊 (Greywacke Winery)由傳奇的” 紐西蘭白蘇維儂之父” Kevin Judd於2009年創立,其命名來自一種獨特的土質,這種土質混合了岩石風化到砂過程中的所有元素。因此除了良好的排水性外,它還能賦予葡萄酒複雜的酒體結構與一種非常特殊的的礦物口感。

灰瓦岩酒莊葡萄主要產自於懷勞平原(Wairau Plain)、南方谷地(Southern Valley)兩大次產區中數座品質極為卓越的單一莊園,其中包含馬爾堡著名釀酒世家-薩瑟蘭家族(Sutherland)培育掌管的頂級葡萄園。

當葡萄採收後,Kevin會使用布蘭卡特谷(Brancott Valley)下游的『野犬之丘酒莊』(Dog Point Winery)的釀酒設備來釀製屬於自己的葡萄酒。

灰瓦岩酒莊的葡萄酒主要以白蘇維儂(Sauvignon Blanc)和黑皮諾(Pinot Noir)為主,其中的白蘇維儂更有有兩種風格迥異的類型。

除了這三款核心產品外,Kevin還生產了少量的夏多內(Chardonnay)、灰皮諾(Pinot Gris)與麗絲玲(Riesling)葡萄酒,並且為它們設計了各自的標誌酒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