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 月

愛麗絲之丘小鎮(Alice Bel Colle)坐落於義大利皮埃蒙特大區(Piemonte)中,亞歷山德里亞省(Alessandria)和阿斯提省(Asti)之間,歷史悠久的葡萄酒之鄉–蒙費拉托(Monferrato),該鎮位於海拔高度約420米山丘上,站在鎮上能俯瞰滿是葡萄園的壯麗景觀,早在愛麗絲之丘酒莊(Cantina Alice Bel Colle)成立的百年前,這裡就已經是優良葡萄酒的代名詞。

從1955年創立至今,愛麗絲之丘酒莊(Cantina Alice Bel Colle)在這片土地上與眾多夥伴一起演繹著精彩的故事,葡萄園內的條條溝壑訴說著這裡的悠悠歷史,酒瓶中醉人的瓊漿映照出幾代人辛勞的身姿。

 

 

這是座誕生在山丘上,富含文化與奉獻精神的酒莊。這裡的土地特別適合生產芳香葡萄酒,如Acqui DOCG的Bracchetto和Asti DOCG的Moscato。酒莊的葡萄園種植面積達370公頃,每年產出約3,800公噸的葡萄。酒莊中的每位夥伴都是父子代代相傳,這裡的風土早已沁入他們的骨髓,而他們對土地的熱愛更是恆久不變。

現如今,愛麗絲之丘酒莊擁有約150名股東夥伴,在這樣的歷史背景下,將專業精神與土地的熱愛相結合,貫徹質量至上的方針,不斷的精進品質與技術,追求人和大自然之間最佳平衡點,發展出承襲了傳統卻又創新的現代酒風。

也因此,愛麗絲之丘酒莊的葡萄酒不斷受到各界的讚賞,近年來旗下酒款更獲得了義大利最佳氣泡酒的榮譽,讓人情不自禁舉起一杯芬芳的佳釀,為百年來幾十代人共同譜寫的段故事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