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月

近日有不肖份子假冒本公司「醴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身份行詐騙,我們已報案備查。

為此,本公司特此聲明,我們公司全體人員皆不會以房屋租賃或私人借貸等理由要求您供信用卡、個人銀行等相關資料,亦不會以任何理由,邀請您進行任何投資,也不會邀請您購買有價金屬或虛擬貨幣。如您收到任何不尋常的通知、電子郵件、電話或短信,請您務必提高警覺以免上當受騙。

※各縣市房東您好,我們不會以任何理由向您主動租賃或買賣房屋,如有接獲任何以本公司名義,或是以業務擴張為由而向您聯絡者,必為詐騙。

小心詐騙!
👉 不提供個人信用卡資料
👉 不碰ATM
👉 不回撥陌生電話
👉 不要輕易接受任何陌生投資邀請

■ 不說信用卡資料
本公司不會以電話聯絡請您提供信用卡資料。

■ 不碰ATM
本公司不會要求您依照指示操作ATM。詐騙常以解除分期、退款等理由誘使您轉帳,請務必小心!

■ 不回撥陌生電話
詐騙集團會篡改電信資料,若您接獲以本公司名義的可疑電話或訊息,請勿提供任何個人資料。請與我們聯繫查證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以確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