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月
The winner of 2022 ANZCham

【檯上一分鐘,檯下十年功】

常言道人生如戲,但現實的際遇比起戲裡往往更加的的精彩莫測。
十年前的一場奇遇,讓我們得以一窺紐西蘭葡萄酒純淨樸實的美好。
故而醴酩國際創立以來,將紐西蘭葡萄酒的美好分享給台灣的酒友們,成為了努力不懈的一項願景。
在眾多夥伴的贊襄與前輩的護持下,醴酩得以順利朝著這項願景邁進!
並在紐西蘭貿易發展中心的舉薦下,榮獲第十七屆澳紐商會紐西蘭-台灣商業夥伴獎
“The winner of 2022 ANZCham – The New Zealand-Taiwan Business Excellence Award”
當我們得知榮獲這個獎項時,心裡彭湃不已,實非筆墨難以形容。
在中華文化裡,「十」這個數字,既象徵著圓滿、十全十美,又能代表一個階段的總結,常說的「十年有成」便是這個意思。
但「十」更深一層的含意,則象徵著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因此醴酩不會止步於「十年有成」,酒海無涯,藝無止境。
我們將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讓更多的台灣酒友們看見紐西蘭葡萄酒的真善美。

 

在此我們特別感謝:
# ANZCham – Australia New Zealand Chamber of Commerce, Taipei
# 紐西蘭商工辦事處 New Zealand Commerce and Industry Office Taipei
與一切支持我們的夥伴前輩,舊雨新知,謝謝大家的支持! 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