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 月

 🍯 ✨重返維京時代!感受來自瓦爾哈啦的呼喚!✨🍯

復刻自斯堪地那維亞最古老的配方,以高比例純蜜添加了蜜酒草等天然香料與水釀造,完全不添加亞硫酸鹽!

並且能像蒸餾酒般開瓶後常溫保存!如果覺得啤酒太苦、烈酒太辣、葡萄酒開瓶後又喝不完,那麼丹麥維京蜂蜜酒(Dansk Mjød)絕對是您不容錯過、應用廣泛的選項!

隨著最近維京影視作品的熱潮,這種誕生自九千年前,人類歷史上最古老的酒類又再一次抓住人們的眼球。丹麥維京蜂蜜酒(Dansk Mjød)讓我們有了能跨越千年的時空,如同維京戰士般暢飲蜂蜜酒的機會。

酒廠通過考古發現,以14世紀大主教奧勞斯·馬格努斯所記載的蜂蜜酒手稿為根基,用現代科學改良了釀造的方法,在盡可能維持傳統口味的同時延長了釀造與成熟的時間,使旗下的蜂蜜酒能更便利的儲藏,隨著時間發展出複雜的風味層次,讓北歐傳統最古老的蜂蜜酒再現於我們面前!

ᛏᛅᚾᛋᚴ·ᛉᛁᚨᚦ·ᚾᛅᛏᚢᚱᛅᛚ·ᚼᚫᚾᛁᛣ·ᚢᛁᚾᛁ
#蜂蜜酒 #美味 #維京 #傳奇 #DanskMjød #古老傳承 #醴酩 #mead
<喝酒不開車,生命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