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 月

歷史

1852年,威廉·奧斯特勒(William Ostler)從英格蘭 約克郡移民到紐西蘭,為羅伯特·坎貝爾(Robert Campbell)管理奧馬拉馬(Omarama)附近的本莫爾(Benmore)。而羅伯特·坎貝爾(Robert Campbell)則是從蘇格蘭 登儲城堡(Duntrune Castle)的新移民到紐新西蘭,他到了紐西蘭之後買下了下懷塔基的Otekaieke。

作為新殖民地的拓荒者,威廉·奧斯特勒(William Ostler)很快就想擁有自己的驛站,並且及時購買了今天的特威澤爾(Twizel)鎮後面的本奧豪(Ben Ohau),以及隨後從最初幾年前佔據大片土地的原住民手中,買下了靠近特卡波湖(Lake Tekapo)湖頭的利力班克(Lilibank)

1998年,在沒有意識到這段歷史情況下,奧斯特勒的曾孫吉姆·杰拉姆(Jim Jerram)和他的妹夫、釀酒師兼葡萄栽培師傑夫·辛諾特(Jeff Sinnott),從瓦馬魯出發,前往下懷塔基的奧瑪魯(Oamaru)的內陸,尋找適合種植黑皮諾(Pinot Noir)葡萄的石灰岩地質土地。在當時,該地區還沒有商業性的葡萄酒種植歷史。

兩人發現了Sinnott認為包含了生長優質涼爽氣候葡萄的基本參數的一個地點;位於懸崖上的朝北的石灰岩坡,俯瞰著辮狀河。這讓他們想起了勃艮第著名的斜坡。

2002年,第一批黑皮諾(Pinot Noir)葡萄在“奧斯勒園”(Clos Ostler)種植,由創辦人之一的傑夫•辛諾特(Jeff Sinnott)擔任葡萄栽培顧問和釀酒師,該項目正式啟動,並在接下來的兩年內,又種植了更多的黑皮諾(Pinot Noir)和灰皮諾(Pinot gris)葡萄。

其獨特風格的葡萄酒很快的就獲得了國際上的認可和讚譽。

 

酒莊位置

The Waitaki -(毛利語:Wai; 水或眼淚,-taki; 奧拉基-庫克山)-在紐西蘭南島中部是一個重要的山谷,由一條辮狀河流形成,流經南島中部主分水嶺的東側,這塊面積巨大的區域包含了庫克山和麥肯奇盆地以及相關系統的湖泊。

懷塔基河(The Waitaki River)通過一系列水壩和運河提供新西蘭約65%的水力發電資源,這條河形成了北奧塔哥(North Otago)和坎特伯雷(Canterbury)之間的舊省界。

奧斯特勒(Ostler)的葡萄園位於北奧塔哥河的南岸,懷塔克人擁有擁有少量資源豐富、獨立自主的家庭,他們種植的優質農產品在數量和質量上都與他們的低人口比例不相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