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月

“傾一切所能去劃一方最好的大地吧,不要輕視祂所能回應予你的潛力!”

聖地酒莊(Terra Sancta)成立於1991年,創始人從古老的文獻中得到啟示,展開了探索未知的旅程,在漫長的旅程中,憑藉著先人智慧的指引,最終來到了位於世界邊陲之地,紐西蘭南島中奧塔哥(Central Otago)的班諾克本(Bannockburn),並在半山腰一片坐南朝北、富含日照的坡地上,種下了第一批葡萄藤,隨後將此地命名為"Terra  Sancta",意思是受上天所眷顧的人間仙境。

如今的班諾克本(Bannockburn)早已成為了享譽國際的葡萄酒名勝,聖地酒莊(Terra Sancta)自然也被到此一遊的老饕們,列為必去朝聖的一站。聖地酒莊的釀酒哲學有二,一是建立起葡萄園平衡健康的生態系統,減少人為干預,達成人與自然共生的"永續";二是以傳統為基石,抱持著海納百川,發掘、探究一切事物可能性的"創新"。在這樣的信條下,其釀製的Pinot Noir(黑皮諾)與Riesling(麗絲玲),成為世人交口稱譽的佳釀,更是紐西蘭頂尖酒莊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常客。